宜昌市首个旅游片区妇联组织在五眼泉镇诞生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朱敏)今天(8月14日)上午,五眼泉镇两溪两桥旅游片区妇女联合会成立大会在弭水桥村委会举行,这也标志着宜昌市首个旅游片区妇联组织成立。

五眼泉镇两溪两桥旅游片区涵盖了4A级景区三峡九凤谷周边的拖溪、丑溪两条渔洋河支流及弭水桥、拖溪、望佛桥3个村。2017年,五眼泉镇在该区域成立了两溪两桥旅游片区党委,镇妇联经过仔细调查摸底发现,该区域内女性从业人员较多,为了更好地落实上级妇联在新领域建立妇联组织的文件精神,按照哪里有妇女,哪里就有妇联组织的要求,五眼泉镇决定成立两溪两桥旅游片区妇女联合会。

五眼泉镇妇联主席曹玲说:“我们成立两溪两桥旅游区妇联组织的目的就是想将这个区域内,从事餐饮、副食、采摘等各个旅游服务行业的妇女同胞们凝聚起来,充分发挥她们的作用,为这个区域内旅游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助力乡村振兴。”

(编辑:刘娟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