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宜都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开始啦!

云上宜都讯    这里有热血青春,这里有柔情铁汉,这是一支具有光荣传统、功勋卓著、英雄辈出的队伍。英雄淬火成钢,职业无上光荣,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名字叫“消防员”。

你是否也想炼就铮铮铁骨成为一名“逆行英雄”?别再等待,加入我们,成为我们!热血青春,筑梦敢拼!加入消防救援,一起并肩作战!

宜都市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公告

为加强宜都市消防队伍建设,满足我市社会经济迅速发展对消防力量的需求,经上级领导研究同意,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面向社会招聘8名政府专职消防员。

应聘条件:

1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2

自愿从事本岗位工作,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和较强的纪律观念,服从组织管理及分配。

3

具有国家承认的高中或同等以上学历,退役军人优先。

4

身体健康,无精神疾病史,无遗传、慢性或传染性疾病,符合健康标准。

5

本人、家庭成员以及主要社会关系中没有违法犯罪记录,本人没有被开除公职或辞退等不良记录。

招聘岗位及具体要求:

执勤战斗员(7名)

高中或职高以上学历,18-30岁,男性,籍贯不限,身高168以上,身体素质好,其中从事过灭火救援的退役消防兵、退役军人和具有体育特长(篮球、长短跑)、文艺写作和计算机等特长的优先。主要从事灭火与应急救援工作。

消防车驾驶员(1名)

高中或职高以上学历,24-35岁,籍贯不限,3年以上驾龄,持B2以上驾驶证,熟悉宜都交通路况等,其中原消防部队退伍战士会操作车辆装备的优先。主要从事消防车辆驾驶与维护保养工作。

实行不定时工作制

工作时执行24小时驻勤制,按照每月轮休8天的标准,因特殊情况需连休(一次不得超过4天)须经中队(大队)主官同意。从事灭火救援工作、后勤保障工作的政府专职消防人员,从签订劳务合同起,实行三班两运制度,每周轮休2天;每年享受一次年假,第一、二年5天,第三、四年10天,第五年(含)以后每年15天。每次轮休由中队主官在确保人员在位率情况下,有比例批准。

薪酬待遇

宜都市政府专职消防员工资薪金由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岗位津贴、津贴补助等构成。

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

2019年9月17日至2019年9月26日。

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除外)

报名地点:

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宜都市清江大道172号)

报名办法及要求:

报名须本人现场报名,报考人员须持本人身份证、户口簿、退伍证、学历证、驾驶证和相关技能证书等原件及上述材料的复印件各1份、近期一寸蓝底免冠彩照3张。

咨询电话:


0717-4822119(4836119)

彭鑫(政治指导员)18271388203

閤巍(排长)13872670193

咨询时间:

8:30—17:30

组织实施:

政府专职消防员的考试工作由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具体实施。

政府专职消防员招聘考试包括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和面试。体能测试不达标者不得参加其他科目的考试。

体能测试项目为3000米跑(16分合格)、单杠引体向上(5个合格)、俯卧撑(3分钟50个合格)、立定跳远(2.10米合格)。笔试科目主要内容为文化知识和消防常识(60%);面试主要是观察应试者的体型相貌,了解其语言表达、综合分析、思维反应能力和心理素质(40%)。

其中原消防部队退伍战士会操作消防车辆装备的或消防部队退伍战士有带兵经验的免笔试。

体能测试时间:

9月27日上午9:00-11:00,体能测试地点暂定在宜都市外国语学校。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健康体检:

应聘者参加体能测试、笔试、面试合格者,按成绩先后顺序取前8人,由市消防救援大队组织在宜都市第一人民医院进行健康体检,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取,缺额按照成绩先后顺序依次增补。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应征公民体格检查标准》执行,主要体检内容包括:1.专科检查;2.一般体检;3.采血:血常规、血糖、血脂、肝功能四项、肾功能三项;4.彩超:肝胆脾、双肾;5.小便常规;6胸部x光透视;7.心电图;8.专家终检。

体检费用在录取工作后凭发票报销。

公示:

考核、政审结束后将对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满,无异议或者反映问题经调查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程序办理录用手续;对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不予聘用。

聘用:


应聘者参加资格审查、体能测试、笔试、面试、健康体检等均符合条件的,对拟聘用人员进行一个月的岗前培训(原则上培训期间不得请假),经培训合格后,由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授权宜昌市特盾保安公司与应聘者签订劳动合同。合同期满后,经宜都市消防救援大队综合评定为合格者,可以续签合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