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儿“口粮”送到了 奶爸:我还没看清他们是谁呢

早产婴儿母乳断供,妈妈却远在百里之外,奶爸在医院心急如焚,枝城警方闻警而动,驱车百里送母乳。奶爸泪奔:我还没看清他们是谁呢?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谭荟婷)2月14日,正在宜昌中心医院照料宝宝的刘先生收到了宜都警方送达的母乳“快递”。等他反应过来致谢时,警哥警姐们已经悄然离去。“我还没看清他们是谁呢?赶到楼下,只见到疾驶而去的警车背影,奶爸赶忙拿出手机拍下警车背影并向警车敬礼……

2月14日上午9时,宜都市公安局枝城派出所接到辖区刘女士求助,称自己刚出生不久的宝宝在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治疗和观察,医院通知家属尽快送母乳过去帮助孩子提高免疫力,争取早日出院。

原来,孩子上月因早产出生后在医院治疗和观察,刘女士出院后回到宜都枝城家中坐月子,只留下孩子父亲在医院照料。因疫情期间交通阻隔,母子不能相见。经过联系,警方在核实了刘女士及家人健康状况民后,安排民警裴振和女民警谭荟婷赶到刘某家中,将母乳妥善存放好后,火速驱车赶往宜昌市中心人民医院。

上午11时许,孩子终于吃到了新鲜的母乳。

责编:李华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