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黑逃犯登记出门购物 民警蹲守抓个正着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陈娅君 吴昊)涉黑逃犯潜逃回宜都老家过年,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哪知登记出门购物时暴露了行踪,被蹲守民警抓了个正着。

2月17日下午,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在抗击疫情工作时获取一条重要信息:鄂州一名涉黑案件逃犯李某某现藏身宜都。获取信息后,刑侦民警立即开展抓捕工作。

经与鄂州警方联系,民警分析李某某极可能在疫情期间潜回宜都家中,在查询到李某某居住在陆城某小区后,民警做好防护措施,利用社区每日走访排查工作契机,进入该小区开展调查摸排,并得知16时许李某某刚刚在小区大门口登记出门购物。

寒风中,民警在该小区大门口秘密蹲守近2个小时,于17时45分,成功将购物刚回家的李某某抓获。

李某某,男,44岁,宜都陆城人,因涉嫌非法采矿于2020年1月被鄂州市公安局鄂城分局上网追逃。目前,李某某已被顺利移交至鄂州警方。

责编:李华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