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计生协来我市调研走访慰问

云上宜都讯(见习记者 陈凡 朱敏)1月23日至24日,省计划生育协会专职副会长张友芳来我市开展基层协会调研,并走访慰问十佳幸福计生家庭。副市长覃扬波陪同。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高坝洲镇青林寺村全省十佳幸福计生家庭赵兴寿家中,为他送去了节日的问候以及慰问金,希望他一如既往地继续当标兵、做表率。随后,调研组来到姚家店镇同创光电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企业优生、优育、优教“三优”活动室,了解企业计划生育协会工作开展情况。在五眼泉镇响水洞村,调研组听取了镇计划生育协会工作汇报,了解村基层计划生育协会发展和活动开展情况。

调研组认为,我市高度重视计生协会工作,协会组织机构完善、服务活动到位,充分发挥了基层计划生育协会职能作用。同时也希望我市在下一步工作中积极引导和带领基层协会加强自主创新,突出工作特色,不断总结先进经验,把开展协会活动与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相融合,走出一条人口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的新路子。

(责编: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