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都生物医药产业引关注 40家知名药企集中打CALL兴趣浓



云上宜都讯(融媒记者 吴凯)11月9日,“2019仿制药发展论坛(湖北•宜昌)”系列活动——宜都生物医药产业专场投资推介会召开。来自全国40余位生物医药产业的嘉宾和客商齐聚宜都,畅叙友谊,共谋发展。市委副书记、市长谭建国出席活动并致辞。

在11月8日宜昌城区举办的2019年仿制药发展论坛开幕式上,我市成功签约抗丙肝系列新药及原料药、制剂产业化等项目3个,总投资25亿元,规划用地476亩,项目建成后可解决就业400余人。生物医药产业是我市新兴产业的重要支柱,现拥有东阳光药业、长江药业、民生生物等一批生物医药骨干企业、40多个原料药和制剂产品,研发并储备100多个新产品,取得了120多项国家专利,形成了医药原料、医药中间体、微生物制剂和生物化工产品生物医药产业体系。目前,占地700公顷的仿制药产业园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中。

谭建国对生物医药产业的嘉宾和客商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宜都是一片开放的热土、创新的乐园,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诚邀各界人士来宜都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宜都将秉承“重商、安商、亲商、扶商”理念,着力打造“清”“亲”新型政商关系, 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程优质服务,与企业家朋友一道共同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推介会上,我市就投资环境、生物医药产业园建设进行了重点介绍,与会人员观看了宣传片,高新区介绍了我市仿制药产业发展相关情况,与会嘉宾和客商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宜都环境优美,政治生态良好,区位优势独特,是一座宜人宜居宜业之都。



会前,嘉宾和客商现场参观了我市城市规划展览馆、东阳光生物医药产业园和东阳光仿制药生产基地。

副市长龙顶泉、张杰参加活动。

(编辑:李忠益   审核:黄金波)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