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洗“城市脸面”!市城管执法局依法拆除户外广告牌4000平米

云上宜都讯(通讯员 黄祥东)自去年10月21日启动城区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行动,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第一批整治范围集中在城区主要道路交叉口及重要节点,截至目前,共拆除大型户外广告牌34处、拆除面积达4000平方米,完成户外广告设施减量30%的整治目标。

首批整治拆除的大型户外广告牌大多设置在楼顶、楼面,且时间久、面积大,现场拆除难度大、危险系数高。针对该情况,具体负责整治拆除工作的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大队组建了户外广告整治专班,经过现场研判,决定对5楼以上的户外广告牌采取“一牌一方案”的拆除方式,首批户外广告设施整治任务已全部完成,有效遏制了违法违规设置户外广告设施的行为,提升了城市空间视觉品质。

2020年,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围绕城区户外广告设施专项整治的总体目标,继续加大工作力度,对城区主次干道所有户外广告设施及门头牌匾进行地毯式地全面整治、规范,依法拆除城区各类存在安全隐患、影响市容市貌、未经审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牌,积极营造整洁、美观、安全、舒适的城市公共空间,让城市天际线更加清爽、靓丽。

(编辑:向姝 审核:党艳秋)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