谭家军调研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

5月19日,宜昌市供销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谭家军来我市调研供销社综合改革工作情况。副市长杨晓军陪同。

谭家军一行先后前往誉福天下红花套蛋仓、誉福园云仓项目、张家冲再生资源兑换点等地进行走访调研,了解助农服务示范体系建设和基层社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

近年来,市供销社以人才兴社、项目兴社为抓手,通过创新经营网络、经营模式、经营方式,将供销社打造成联结农民、服务生产、助农增收的生力军,连续三年荣获宜昌市供销合作社综合业绩考核一等奖,在全省供销社系统综合业绩考评中,由67名上升至第6名。

谭家军对我市供销社综合改革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希望市供销社勇担使命,进一步加快推进综合改革,树立为农务农姓农服务的情怀,认真研究供销社开展服务的方式方法,建立利益链接的形式,提升为农服务的能力和水平。要坚持市场法则,遵循市场经济规律,在联合合作中建立长远发展的利益链接机制,探寻发展的盈利模式,实现多方共赢。(宜都融媒记者 黎文来)

责编:向姝

审核:党艳秋

投稿邮箱:yiduweb@126.com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